经济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杯”篮球比赛

2022-09-2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我院研究生同学在繁忙的科研压力之下投身运动、强健体魄,增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情谊。经济学院体育部举办的2022年“阳光体育杯”篮球赛于924日下午三点在东操场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场,由各级同学积极组队。其中,5V5院内友谊赛由研一新生组成的5人队伍对战研二研三同学。3V3半场新生对抗赛由研一新生自由组合,3人一组,进行对抗。在赛场上,队员们你来我往,全力以赴,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引来了观众们的不断叫好。最终高年级同学技高一筹,在5V5比赛中获得了胜利。而3V3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激烈交锋,最终成绩为21:20,红方队员以一分的差距取得胜利,为我们带来了着实精彩激烈的比赛。

此次篮球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竞技水平和个性风采,也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刘蕾/图 刘蕾/文)

阅读 7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