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中秋记忆”线上主题活动

2022-09-12

  “每逢佳节倍思亲”,2022910日正值农历八月十五,是一年之中具有团圆吉祥意义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中秋节自古就有赏月、吃月饼、赏桂花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传统节日的乐趣,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中秋记忆”的线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同学们线上投稿的方式进行。通过研会的宣传,经济学院的研究生们积极参与此项活动,研会收到了同学们摄影、绘画、朗诵、中秋习俗讲解等多种形式的作品投稿。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经济学院的同学通过投票选出六份获奖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于阖家团圆的美好生活的祈愿,在温馨的氛围中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江新鑫/图 江新鑫/文)

阅读 8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