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在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教师组中荣获二等奖

2022-12-05

近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教师组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娜仁、郝晶晶老师选送的参赛作品《数智化技术拓宽教学边界推动政治经济学课堂创新》,在各大高校258支参赛队伍评比中,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的“深入推进智慧教育,提升在线教育支持服务能力,加快教师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要求,促进数智化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和数智化技术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本次参赛作品围绕数智化技术作为教学工具和手段在政治经济学教学中的运用创新,构建了深度学习视角下的智慧课堂教学模式。我院致力于成为数智化融合人才培育的践行者,一直注重数智技术赋能学生培养的个性化、教师素养数字化和教育教学时空多元化的转变。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全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在数智化人才培养模式上形成特色。

/图 :娜仁


阅读 62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