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68期发展对象班组织集体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2022-10-15

回望征途千山远,翘首前路万木春。1012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济学院第68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在翠六教105集体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领航》“掌舵远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202111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学员们在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会牢记过去十年走过的不平凡,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盛鸣宇/图文)

阅读 7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