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1125日上午,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团体辅导的形式进行,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成员韩然然以心理学知识为基础,带领党员同志开展了一次党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分为“信任之旅”、“我的党员自画像”、“榜样的激励”、“我是党旗一抹红”和“我心中的歌”5个环节。在“信任之旅”环节,成员们相互协作,攻克难关,培养了团队意识,充分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在“我的党员自画像”环节,支部成员以画笔描绘自己的党员身份,提升了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榜样的激励”环节,成员们分享了令人敬佩的优秀党员事迹,号召大家向先进学习;在“我是党旗一抹红”的环节,成员们分享了成为党员的自豪感、幸福感和未来的努力方向;在“我心中的歌”的环节,成员们手拉手齐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在沉浸式和互动式的团体体验中,重温入党初心,获得榜样激励,提升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生动有趣的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党支部成为党员“幸福”的思想阵地和精神家园。


阅读 8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