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突破国奖!我院师生在第八届“互联网+”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2-11-23


20221110日至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基于糖尿病创面的智能快愈型敷料的开发及应用”项目团队(第一指导老师:周志翔)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成功斩获产业赛道国赛铜奖。本次获奖是继2020年学院学子获得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赛铜奖、2021年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全国一等奖之后,在“三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的又一次突破。

此外,我院还有多名学子作为项目团队核心成员,斩获本届大赛国赛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1项。累计共有10名学子、1名指导老师在本次大赛总决赛中获奖,共涉及6个项目团队,实现金融工程、经济与贸易类(中外合作办学)、经济学三个本科专业的全覆盖、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全覆盖。


大赛简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最高规格的学科竞赛,已成为双一流学科评估中的一项重要指标,并在2021年首次纳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范围。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突出以赛育人、敢闯会创、四新引领。自4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国内外111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万个项目、145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万,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百国千校千万人”的全球青年双创大舞台。


                                                                                                


阅读 52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