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院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凝聚青年力量,使共青团和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翡翠科教楼B座1004室举行,1006设分会场,经济学院党委领导、各年级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但泱泱作共青团工作汇报,2021-2022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凌轩作学生会工作汇报,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依宁作研究生会工作汇报,分别回顾了上一学年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致辞,对学院团学工作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院整体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他对团学组织和青年团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二是不忘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本领,引导青年做服务国家战略的接续奋斗者,三是坚持从严治团,以高质量团建指引青年成长进步。

 

大会通过全体与会团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共青团代表大会代表。在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分会场,与会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通过投票,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出席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总结发言,向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代表学院出席校团代会、学代会和研代会的代表们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同学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各团学组织着眼大局,奋发有为;希望学生组织立足学生,创新性开展工作;希望学生干部注重自我提升,严于律己,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好榜样。她勉励全体青年学生,将个人小我融入时代大我,在民族复兴道路上跑出最好成绩。

 

      最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经济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文:但泱泱、赵若兮  图:陆静雅、陈雨菲、展小凡


阅读 21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