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银行业运营创新与数字化转型讲座活动

2022-11-21

1116日下午1500-1700,主讲嘉宾崔志坚教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关于银行业运营创新与数字化转型的讲座,全体经济学院的研究生们都参加了会议并认真聆听。

   当前,各大银行正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培养数字化文化、提升数字化思维变得尤为重要。本次讲座崔教授通过分析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贷款中心及新加坡星展银行两个具体案例,结合精益管理理论,回顾了银行业近10年来由“精益运营”向“智慧运营”转型的方法、机遇及面临的挑战。

此外,讲座还对当下世界各国银行业进行“智慧运营”转型的一些具体做法进行了总结。本次讲座帮助经济学院的新生快速了解数字化转型的知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带来了很大帮助,经济学院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图/文 江新鑫)


阅读 11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