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1-09

10月15日下午,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第一部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针对学习内容,支部成员积极展开交流讨论。

陈广锐同志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栉风沐雨的百年大党依然焕发着青春活力,“走自己的路”不仅是道路自信,更是李大钊等一代代革命先辈用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当今显得极为重要,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继续砥砺前行。唐家棋同志表示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展现出无限光明、无比广阔的发展前景,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辉煌的人间奇迹,将一穷二白的落后处境,引领进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佳境。张小琦同志表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赵杰同志表示“五个必由之路”,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牢记“五个必由之路”,保持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中国经济必将不断激荡新气象。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用学习成效鞭策未来,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唐家棋/文图


阅读 9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