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09

11月2日下午,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座100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支部成员杨梓楠同学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交流。

杨梓楠同学带领支部党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几个方面系统性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五个必由之路”这一重大论断,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指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展开交流。陈广锐同志在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后,感悟最深的就是“实干”,从脱贫攻坚到全面小康,再到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每个过程都凝聚着九千多万共产党人的奉献和奋斗,都有各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汗水,新时代,新起点,青年学生党员要踔厉奋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尹婕同学认为我们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加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唐家棋/文图


阅读 15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