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治理)创新实验班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2-11-07

114日,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治理)创新实验班宣讲会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刘晴主讲,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园琴主持。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治理)创新实验班项目主管、国际教育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全校对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治理)创新实验班感兴趣的同学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晴主任从经济学院发展史、学院学科优势、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历程,创新实验班定位和培养目标、培养基础、政策倾斜、培养特色、课程体系、发展背景、未来去向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生动的介绍。郑园琴副主任通过视频展示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往年就业情况。参会同学认真聆听,并就该创新实验班的保研政策、学分转换、学费等问题进行提问,戴前智主任和参会老师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参会同学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详细答疑表示感谢。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同学们系统了解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治理)创新实验班,深入了解数字经济与全球经贸治理领域的发展前景,从而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合理决策。

(文/魏正云  /郑园琴)

阅读 8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