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68期发展对象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8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1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经济学院第68期发展对象班组织全体学员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7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就,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体学员全神贯注观看直播,认真学习大会精神,自发提笔记录所想所得。集中收看开幕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各层面的学习讨论,广大师生纷纷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刻感悟。经济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依宁同学说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理应肩负时代责任,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张筱妍说二十大是实现中国梦战略“两步走”的重要结点,未来挑战仍然很艰巨,仍然要吸取过往优秀经验,努力奋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在会后深受鼓舞,决心在未来用自己的知识、能力和才干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奋斗的时代青年。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激发了党校学员班的爱国爱党热情,学院也将持续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宣讲等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阅读 15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