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学员参加党校开班典礼

2022-10-14

1012日,合肥工业大学党校第68期学员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蒋传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树海出席了本次会议,典礼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主持。经济学院第68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在翡翠湖校区六教105室同步参与。

开班典礼在集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蒋传东先后布置了党校教学计划,宣读了学员班纪律要求。随后,预备党员班学员张亚文同学以及发展对象班周龙迪同学分别作为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分享了对党的认识和党校学习感受,并对二十大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愿。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发表了讲话,余书记在讲话表示,在二十大召开之际,青年更应该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珍惜学习机会,坚持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会后,安徽省政协委员、学校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姚跃传老师以《复兴之路,真理之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为题,给第68期学员班进行第一次党课讲授。姚老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阐述了党一百多年来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此外,勉励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党课学习、心得撰写、专题讨论、主题实践和知识测验等环节,保障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阅读 16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