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31

1027日上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1208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成员韩然然、张奇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

韩然然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重点讲述了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并组织在场的党员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围绕“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发表感想。支部成员肖健波同志表示,“过去的十年国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我们要立足当下、珍惜韶华,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接续奋斗,勇立时代潮头。”郭雨萱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10年间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令人感慨和惊叹。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勇担时代使命,把青春献给祖国。”

会上,张奇同志还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结合专业解读材料,介绍了修改党章的意义、 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等相关内容。


 

(文/曾凡一 图/阿卜杜拉)


阅读 20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