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2-10-27

1026日下午,我院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座谈会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兼经济系主任Paul Burke授,招生、校友及奖学金办公室主任Liz Ingram,国际学生奖学金和招生专员Ida Wu,我院院长洪进、副院长张先锋、副院长庄德林、国际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Ida Wu和郑园琴联合主持。

会上, 郑园琴对合肥工业大学发展历史,经济学院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交流、现有研究领域,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运行情况,未来合作展望进行了系统介绍。Paul Burke教授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基本情况,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方向、科研学术就业方向,合作项目培养模式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对以往合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共同探讨了在访问学者、教师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博士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

合肥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旨在提升我院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符合要求者可以同时获得双方高校的硕士学位。面向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可以申请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项目有国际与发展经济学、环境资源经济学硕士项目,录取学生将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进行一年硕士课程学习。学生顺利完成合肥工业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目标专业培养计划并满足双方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后,将获得合肥工业大学以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相应硕士学位。

(文/魏正云 图/周彤彤)


阅读 11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