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2-10-31

1011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1208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成员曾凡一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展开了积极交流,畅谈了十年间家乡、社会、国家的变化。张奇同志分享了自己家乡的变化,表示十年间家乡崎岖坑洼的道路已经变成了宽阔平整的马路,家家户户都建起了二层楼房,居住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杨鹏同学认为十年来家乡的环境变化最为明显,基础设施建设也更加完善,人们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支部成员认为近十年国家发生的显著变化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在2022年这一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学生党员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文/林熠澄  图/张奇)


阅读 1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