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 “我为同学做件事——自习室整理”活动

2022-10-31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的号召,充分发扬研究生会作为连接学校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树立服务意识,为同学们服务,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自习室整理”活动。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分别派出一位部员于1011日晚上七点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101自习室进行整改,整理清扫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力所能及为同学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研会成员提前做好整改自习室的通知,在自习室的前门和后面张贴公告。活动当天,研究生会各部门部员在自习室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摆正桌椅,保持自习室的卫生整洁,使同学们拥有一个干净明亮的学习环境,便于同学们更加高效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任务中去。为了使自习室的环境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研究生会也设置了自习室管理员,能够时刻为大家提供服务,维护自习室学习秩序。

此次“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研究生会作为为同学服务的组织,发扬了带头作用,在平日里,力所能及地为同学们做一些小事,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可以更好地引导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树立服务意识,发扬雷锋精神,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办好事。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研会将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倾听同学们的声音,贴近同学们的生活,继续“为同学们做件事”!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图/文 丁清蓝)


阅读 20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