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的通知

2022-10-11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市调大赛)创办于2010年,现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有4500多校()55 万多人参赛。市调大赛连续四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统计领域唯一入榜的全国性一流竞赛项目,属于安徽省B类赛事。也是海峡两岸暨港澳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为配合“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实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学校举办第六届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不包括大一学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竞赛流程

     第一轮知识赛网考:个人赛形式,拟于2022111日至1125日举行(1020-1031日在线模拟),每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知识赛通过的同学方可组队参加实践赛。

第二轮实践赛:团体赛形式,本科组由网考通过的学生自行组队参加(每个团队 3-5 人),1-2名指导教师组成,按网考通过人数除以20 计算,但每所学校最多选拔15支团队参加省赛。研究生组按校赛团队数的20%计算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校赛团队作品信息及承诺书需报省组委会审核备案)。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报名流程

1个人报名。登录全国比赛网址:报名地址(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选择个人网考报名,在线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 1:参赛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210312400

     本科组参赛代码:202210030934209608

     研究生组参赛代码:202210030937532937

2缴费。网考报名费(30 /)由校组委会统一收齐于202210 31日前汇到大赛组委会银行账户,并确认网考学生信息。

注:1.研究生不参加个人理论知识网考,不用缴纳网考报名费.

 2.提交网考报名信息表之前,需确认所有参赛学生手机号码等无误,以确保网考登录时手机能够接收信息码,从而顺利完成网考。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纳入第二课堂成绩单评价体系,并按照其余各阶段奖励如下:

1.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 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2.依据全国竞赛组委会制定的竞赛标准,将组织专家实行双向匿名评审,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具体奖项名额会根据最终参赛队伍和作品质量确定,并颁发获奖证书

 五、其他事项

 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联系方式:刘逸恬1950560 8230

QQ交流群:569211845(需实名)

附件1:参赛报名须知.doc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经济学院


阅读 317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