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徐宏应邀参加2021级金融硕士开题答辩

2022-07-07

202271日下午,2021级金融专硕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科教楼1008会议室顺利开展,兴业银行徐宏应邀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会上,同学们针对论文开题题目进行汇报,我院研究生导师到场进行线下指导,兴业银行徐宏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对论文研究思路、方法、意义等各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在提及联盟链时,还详细介绍了联盟链技术的发展现状。徐宏指出,作为金融专硕的学生,论文写作要拓宽眼界,结合实际意义,增加论文深度。

毕业论文是高校检验学生在校学习和毕业实习质量的重要形式之一,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本次开题答辩邀请业界专家参与点评,是完善金融硕士研究生过程管理的重要举措,为研究生毕业论文方向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从整体上保证了毕业论文的质量。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0/73/09db4cc44c998f253b812bd47578/28d6b8d4-7ab5-44bf-82e8-3a9b36d2eaf9.jpg


阅读 55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