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等高校MF中心负责人来我院交流指导

2022-06-27

202261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新帅老师、安徽大学邓道才老师、安徽农业大学冯庆水老师在我院交流指导,我院MF中心主任张根文老师主持了会议。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9/0d/aa38ea634c00ad0ac4676b42ec6c/c7585003-1324-400c-a812-7b641a0b622e.png


 

张根文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合工大金融硕士项目的基本情况。会上各位老师就研究生教学质量管理、实习基地建设、业界导师管理等内容展开讨论,并就“安徽金融硕士教育高校联盟”的筹备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老师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安徽各高校之间的互动,共同促进金融硕士教育项目质量的提高。

 

(图/刘佳 文/张雨芊 审/周志翔)



阅读 43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