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业界专家课程之《公司金融实务专题》

2022-04-12

 48日上午,华安证券资本市场部业务董事、股权承销发行负责人牛鹏程应经济学院邀请,为金融专硕2021级公司金融方向的学生授课,参与高玲玲老师《公司金融实务》课程,此次授课主题为《注册制IPO定价与路演》。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3/60/45cd2fca450aa22e26d413d456ba/7f99bfad-1653-469f-8368-bcadabd42903.jpg

 此次报告牛老师首先对我国注册制改革之路进行了梳理,让同学们对我国资本市场改革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然后介绍了注册制IPO的定价以及注册制IPO的路演相关内容,并重点以案例的形式介绍了进行路演所需要准备的推介材料。报告过程中牛老师多次和同学们互动,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课堂讨论的积极性,在最后的问答环节,牛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也给与了充分的解答,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牛老师具有12年以上的资本运作、投资银行从业经历,在股权融资、并购重组、发行承销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曾为安徽省国资委**大讲堂多次授课;累计为近百家企业完成IPO上市、股权融资、并购重组、管理咨询服务。

(图文:王嫚)


阅读 10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