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2-03-09

 202233日下午,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副总经理张骏、李兵、方友元、王泓清、鲍丽丽、黄海洋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经济学院洪进院长,谭常春教授、张本照教授、王海涛副教授和周志翔副教授。

交流会上,张骏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业务发展情况,围绕公司供应链金融的业务发展趋势,展示了校企合作的机会与空间。洪进院长介绍了我院金融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供应链金融相关的农业供应链金融、区块链技术等前期校企合作成果,表示产学研融合是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6/ba/88cc38574bd5a92c9bea3798f014/b3aad444-42dc-4025-972f-c34e4150b330.jpg

会议上双方一致认为产学研融合是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增加企业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拟在供应链金融相关领域继续加强合作。

       (图文:王嫚)



阅读 15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