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徽商期货举办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

2022-01-04

122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徽商期货举办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培养处处长丁运生、学位管理处处长刘健、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黄飞以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副院长张先锋、MF中心主任张根文参加研讨会,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国华等公司领导及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技术中心、研究所负责人出席会议。

吴国华介绍了徽商期货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自2017年以来,徽商期货与我校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中开展的活动与合作成果。

丁运生高度赞赏了双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业已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积极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和产教融合,大力支持各培养学院与企业对接建立联合培养基地,不断提高校企协同育人水平。他强调,双方要总结现有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并就基地未来目标规划、人才培养和师资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和技术研发、资源共享和开放、预期建设成效等进行了实质性指导。他指出,双方要以申报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为契机,在今后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中不断探索与创新,积极拓展高校与企业合作模式,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资源的优势互补,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参观了徽商期货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研究所、信息技术部、技术中心,并对徽商期货科研、工作和生活条件等进行调研。

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2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安徽省第一家期货经纪公司,也是安徽省首家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2/fa/1635e0854f7bb93a3804e98dfbaf/8c9f3219-bd8a-4c1b-a5b4-f291a46a2900.png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2/fa/1635e0854f7bb93a3804e98dfbaf/175dc0dc-15a2-4efd-bd08-51028c514673.png

http://mf.hf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2/fa/1635e0854f7bb93a3804e98dfbaf/5a4785ee-7243-4ceb-b1e6-c047355abe00.png

(张根文/文 张根文/图 张炳武/审核)

 


阅读 9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