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召开新文科建设教师工作坊第八讲交流座谈会

2022-09-30

929日下午,院召开新文科建设教师工作坊第此次会议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李勇,就“新商科教学实验平台建设”进行交流座谈,副院长庄德林、学院各学科实验教师、新进教师和虚仿实验开发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庄德林李勇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推进教学实验云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我院实验教学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勇主任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新商科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背景、建设方案、目前进展和未来规划,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互相学习、互相探讨,共同实现以“个性需求、能力导向、学习驱动”为特色的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塑造商科高等教育的新生态。

此次座谈交流为学院积极创建新文科数字经济实验云平台拓展了思路。下一步,学院将以“四新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不断丰富优化人才培养举措,努力搭建实验教学资源“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新生态。



(图/文  吴雁萍)




阅读 11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