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学习开展党课学习

2022-09-27


921日,经济学系教工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本次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胡东兰领学。

胡东兰首先带领大家细致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内容。在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时,胡东兰指出,党的力量来自基层组织,我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与每一位党员都息息相关,普通高校教师党员更要有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牢记“为党育才”和“为国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在领学时,《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胡东兰阐释,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内民主权利,才能使党的基层组织永葆活力,才能使每位党员的积极性、能动性被充分调动,智慧和才干得以充分发挥。胡东兰还指出,近期本届支部委员会即将进行换届,本支部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组织换届,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支部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高校党建的制度保障,党员教师应当时时学习,并坚决贯彻义务,行使权利,增强工作效率,提升选举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保驾护航。


/宋平凡  图/ 蒯鹏    


阅读 12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