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文科建设教师工作坊第八讲——浅谈新商科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的几点心得

2022-09-27

报告题目:浅谈新商科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的几点心得

报告时间2022929日(星期四)14:30

报告地点经济学院翡翠湖科教楼B1105

报 告 人李勇 副教授

工作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举办单位: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博士、副教授,主持新金融研究中心、商务智能中心日常工作。研究方向:公司金融、金融科技、行为金融、数据挖掘、数据治理。近年来,主持参与省级及校级科研项目14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2020年荣获中国科大-兴业证券教育奖,2019年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6年荣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宽诚育才奖。


内容摘要:

智能时代如何推进新商科人才培养?本报告将从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面对的新要求、趋势和挑战出发,围绕智能时代新商科人才培养的内涵,和大家分享以智能技术引领的教学云平台建设过程中的一些经历和感悟。并共同探讨,如何在商科数字化转型目标下,创建新商科个性化人才创新培养模式,实现以“个性需求、能力导向、学习驱动”为特色的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塑造商科高等教育的新生态。


阅读 26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