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9-23

922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郑园琴宣讲,辅导员侯伯军、2022级专硕和学硕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郑园琴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排名、教学情况、师资力量、校园及周边环境、项目培养模式、往届学生参与情况与就读体验、申请条件等进行了系统介绍,让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充分全面的了解,对于下一步的选择和规划有了更明晰的想法。

合肥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旨在提升我院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符合要求者可以同时获得双方高校的硕士学位。面向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可以申请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项目有国际与发展经济学、环境资源经济学硕士项目,录取学生将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进行一年硕士课程学习。学生顺利完成合肥工业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目标专业培养计划并满足双方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后,将获得合肥工业大学以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相应硕士学位。

(文/图:魏正云)

阅读 23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