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2022-09-23

921日下午,2022年秋季学期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在科教楼B1008会议室顺利举办。国际教育中心教学主管魏正云、本学期全体联合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正云对本学期外教课教学过程管理要点、风险点把控、课程考核要求和形式等进行了介绍。此外,本次会议邀请了超星负责人龚富华对超星智慧考试系统进行了全面介绍,龚老师从超星智慧考试系统的题库建设、系统组卷、考试组织、智慧监考、试卷批阅、统计分析等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案例演示让各位教师对系统功能和应用操作有了清晰认知。在座老师就系统监考功能等进行了热烈探讨。

联合授课教师工作会议是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旨在加强对外教授课和联合授课教师助课的规范化和过程化管理,通过及时的问题反馈和解决,促进外教授课高质量平稳有序进行。同时,通过总结经验教训和集思广益,有助于不断探索实践线上线下教学新方法和新模式。

(文/图:魏正云)

阅读 10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