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3届苏银凯基消费金融公司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2-09-24

【公司简介】

(一)发展背景

1. 处于新兴行业前景广阔公司

消费金融公司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有几十年发展历史;在亚洲,消费金融在日本起步较早;在中国,消费金融在香港、台湾等地区发展较早,但在大陆是一个新兴行业,当前大陆消费金融市场业务体量已超过10万亿元,仍在持续扩张中,行业前景广阔。

2. 全国性银行业持牌金融公司

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公司,是业内第28家开业的国家级持牌金融机构,受《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监管。在公司股权中,江苏银行和凯基银行出资比例共计超90%,是典型的银行系消费金融公司。

3. 两岸银行强强联手合资公司

公司股东背景强大,其中,江苏银行拥有超2.6万亿元的资产规模,是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基于2020年数据评定的国内系统重要性银行;凯基银行是台湾地区开创现金贷且市场份额第一的银行。公司股东背景多元化,展现了大陆地区和台湾地区、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精诚合作,拥有源自于股东方深厚的金融从业经验、专业积累、有市场化竞争力的激励机制等多种资源。

(二)经营属性

1. 专营性金融公司

相对于银行的综合化经营,公司专营互联网个人消费信贷业务,有专注、自主、精准、灵活等优势。相比于地方银行,公司可以经营全国范围内的客户,有经验、地域、范围等优势。

2. 线上化主导公司

公司不设立线下营业网点,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以线上化经营为主,持续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打造创新互联网科技核心竞争力。依托互联网领域消费场景提供商深度合作,从获客到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线上化。

3. 数字化驱动公司

公司建设大数据驱动的模型体系和技术驱动的风控体系,运用数据驱动的理念构建决策、运营和管理体系,提升内部运作效能和外部用户体验,同时推进大数据、区块链、5G与云计算等技术的研究,为赋能业务发展贡献价值。

(三)经营特色

全线上:聚焦互联网个人消费信贷业务

全数字:公司全数字化驱动

全天候:7✘24✘365营业

全国性:可经营全国范围客户

【招聘优势】

(一)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结合“内资+台资”、“国有+民营”的公司属性,经专业咨询公司调研市场前沿薪酬水平,搭建了具有竞争力、适应互联网数字化公司的市场化薪酬体系。

福利体系:根据地方政策缴纳五险一金,为全员投保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并建立企业年金计划。同时设置了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补贴等补贴项目,提供员工食堂、健身房、下午茶、免费现磨咖啡、年度体检等多个福利项目。

地方优惠:地方政府支持,提供优秀人才房贴、个税返还、提供低于市场价格的人才公寓等。

(二)成长平台

行业前景广阔:消费金融行业是国家鼓励的新兴业态,2017年开始,监管部门对非持牌机构管控趋严,牌照发放门槛提高,正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迎来政策红利。

持牌专营机构:相对银行的综合性经营,公司是做个人消费信贷的专营机构;相对非持牌金融机构,公司拥有持牌机构政策优势,按照政策导向和金融运作规律合规开展经营。

大量成长机会:公司处于发展初期并在持续成长,开业不到一年,注册资本从6亿增到26亿,代表股东对行业的坚定信心与强烈看好。公司搭建管理序列、专业序列和核心人才发展的支持政策,提供广阔的人才发展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强大核心能力的关键人才,提供大量的成长机会。

(三)工作氛围

1.守正务实

由江苏银行和凯基银行派出人员组建公司高管层及中层管理人员,搭建起具有丰富消费金融业务管理及风险控制经验的实干团队,实现公司合规稳健可持续快速发展。

2.金融科技

公司采用互联网线上化和数字驱动模式,依托大数据、区块链、5G与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积极发挥普惠金融作用。公司拥有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金融科技人员占比超70%。

3.朝气蓬勃

公司员工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不到30岁,文化多元融合,年轻有活力。公司员工中“211”高校毕业的占比超50%,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占比近20%,基本面优秀,发展潜力无限。

【招聘计划】

1.岗位描述

综合培养生——培养精通消费金融业务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才,人员定位在风险管理、运营支持、人力资源、法律事务、行政办公、资金财务、市场营销等职能。通过试岗实践、内外培训、述职反馈等系统培养,快速融入职场,掌握消费金融行业知识,强化本岗位胜任能力,成长为具备全面协调管理能力的专业人才。

金融科技岗——培养精通消费金融业务的科技人员与专业人才,人员定位在软件研发、数据研发等岗位。通过熟悉消费金融相关业务风控审批系统、数据系统、核心系统、内部管理系统开发,掌握APP、小程序、云平台、分布式数据库等应用开发,了解数据治理、数据应用以及数字化转型等工作,成长为具备大数据应用技术与金融业务经验的复合人才。

2.招聘人数:综合培养生若干人,金融科技岗若干人。

3.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国高等院校2022届和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毕业生。

(2)学校要求:境内毕业生毕业于国内重点院校;境外毕业生毕业于QS综合排名前200院校优先(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8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经过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

(3)专业要求

综合培养生:理学(数学、统计学等)、工学(材料、机械等)、法学、经济学(数字经济、金融学等)、管理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等各类专业。

金融科技岗:计算机、数学、金融工程、软件研发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一种或多种开发语言,如Java、C、python等,对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4)其他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班干部的,金融业实习经历丰富的,持有相关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我公司为江苏银行控股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委托江苏银行招聘平台收取简历,具体流程如下:

1.投递简历

报名时间:

第一批次:2022年8月29日-10月8日

第二批次:2022年10月24日-11月20日

报名途径:

(1)PC端:登录公司官网(https://sykcfc.cn/)-人才招聘-热招岗位,选择对应岗位,链接将跳转至江苏银行招聘平台,需完成账号注册后投递简历。

(2)手机端:关注【江苏银行招聘】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2.参加笔试

(1)笔试时间:

第一批次:2022年10月19日

第二批次:2022年11月30日

(2)笔试形式:远程线上考试

3.复试考评

(1)复试时间:2022年10月开始

(2)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4.录用签约

2022年11月开始

5.岗前实习

安排已签约大学生参加系列活动。

【特别提醒】

1. 报名方式。2023届校园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即应聘人员务必在有效报名时间内进行网申。

2.简历信息。请应聘人员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以及报考单位,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报名成功后,将无法对所有填报信息进行修改。

3.本公司不会以校园招聘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阅读 26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