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会圆满完成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2-09-22

2022825日,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报到注册正式开始,共有120余名新生进行本次报到。参加此次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是我院2021级研究生会成员及志愿者。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研会工作人员提前对迎新任务做了细致的安排,准备好了学院帆布包以及入学材料。新生报到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迎新点,整装完毕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早上8点,同学们陆续进入校园,在志愿者们的引导和帮助下有序登记和领取材料。在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志愿者们引导并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入住宿舍。期间,热心的学长学姐们还向新生们简单地介绍了学校的楼宇分布,以便他们更好地熟悉新环境,更快地融入新生活。





   此次迎新工作在经济学院所有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在这,衷心地祝福2022级萌新们度过一个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实现心中的目标和理想!

经济学院研究生

(杨梦雅/图 杨梦雅/文)


阅读 13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