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2022-09-22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为了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于94日晚间走进翡翠湖校区宿舍楼,面向经济学院研究生开展了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学校向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我院要求同学们进行寝室通风、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除此之外,本次检查的内容还包括了违章电器、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且积极遵守学校的规定,不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研究生会成员对于少数需要改进卫生状况的同学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并呼吁大家文明卫生要从细节做起。

此次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养成及时打扫卫生的好习惯,还能让安全用电的规章制度深入人心。学院倡导同学们能够各尽其力,更加注重身边小事,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争做新时代爱国青年。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狄可/  狄可/文)


阅读 20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