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2022-09-21

尊敬的用人单位:

真诚感谢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单位提供安全、高效、有序的校园招聘服务,同时为我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招聘服务,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我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继续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就招聘工作作出如下说明:

一、招聘活动

合肥市内单位: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提前预约招聘会时间及场地,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按预约安排进校举办线下招聘活动

合肥市外单位:

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合肥市外企业进校举办宣讲会时间推迟到10月下旬,具体进校时间另行通知目前可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宣讲。

、参会要求

1)来校人员10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入校前7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实时更新的安康码(绿码)的查验工作,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也可携带质地轻、易于悬挂的展板或纸质材料限高1.2米、限宽0.9),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3)学院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一名志愿者,配合做好前期防控备案、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告知学院。

5)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院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直至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6)宣讲招聘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招聘活动发生变化,学院按防控要求调整、更改招聘活动并及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7)因疫情防控需要,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时须扫场地二维码并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8)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和小型车辆进出翡翠湖校区从大北门(丹霞路)进入,其他校门谢绝出入校园。大型车辆需提前向学院报备。

三、报名方式及相关事宜:

1、有意招聘的单位至少提前一周提供《合肥工业大学来校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并将附件1招聘简章、营业执照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jxy_jiuye@163.com(邮件和压缩包请以“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格式命名)

2单位申请后,我院将于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进行确认。

3、审核通过单位,请于宣讲会前一天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安康码(绿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至邮箱jjxy_jiuye@163.com(邮件和压缩包请以“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承诺书”格式命名)。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面试,如需安排笔试、面试场地,请在登记表中说明。招聘会当场可签订就业协议,请提前授权签约人。

4、招聘会不收取参会代表会务费,每单位可安排1-2位参会代表,住宿费用自理,学院提供中午或晚上工作餐。

四、联系方式

如需联系招聘、发布招聘需求信息预约线下宣讲会请及时联系。

联系电话:0551-63831862、0551-63831815

QQ2713058025

电子邮箱:jjxy_jiuye@163.com

专业名称

学历

人数

经济学

本科

36

金融工程

95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

99

理论经济学

硕士

18

应用经济学

22

金融专硕

87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来校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xlsx

附件2:健康承诺书.docx


阅读 52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