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2-09-20

9月16日上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座1208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成员林熠澄、韩然然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

熠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导党员同志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同时,林熠澄同志还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的经历,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体会,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会上,韩然然同志还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强调要规范开展支部自身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郭雨萱  图/阿卜杜拉)


阅读 12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