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新生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13

91日晚,经济学院在翠3102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学院2022级、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及200余名新生参会。

会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严瑾、徐嘉伟以“你好,新同学”开篇,引导来自相同省份的同学相互认识,消除同学之间的陌生感。辅导员着重讲解了学院办学特色、日常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做好角色转变,强化规矩意识。

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韩然然向学生系统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详细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建设背景、构成框架、管理评价和系统操作等几个方面的内容,现场教会学生们使用第二课堂成绩单操作系统,鼓励新生以“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为平台,积极报名参加各种类型的比赛活动,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此次新生年级欢迎会是学院“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加强了学生对院史院情和大学生活的了解,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严瑾  图/经济学院新媒体中心)


阅读 14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