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9-02


828日,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学期亮点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炳武主持会议

院长洪进对学院近期的人事变动和师资引进情况做了介绍说明,对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致力于构建合理高效的人才发展梯队、提升学科影响力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过程和升学就业情况,帮助学生做好学业发展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瞄准前沿领域,申报高水平项目,发表高质量论文,培养高素质学生为建设高质量研究型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张炳武就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对网络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广大教职工要在潜心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优化教风、学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建立新时代“亲”“清”师生关系切实增强教师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他强调,要严格遵守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传播主流文化思想, 时刻注意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发表有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科研副院长张先锋就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教学副院长庄德林就教研项目申报、本科生培养和教学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就毕业生就业、招生工作和学生工作等相关工作做了总结通报和具体部署。


/图:李雨秋




阅读 32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