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系召开2022级经济学专业新生见面会

2022-08-23


2022822日上午,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006会议室,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经济学系主任彭飞主持,副主任刘晨跃、校政企协同育人中心主任李军,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经济学系李影副教授和2022级经济学专业班主任孙雅慧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彭飞主任和刘晨跃副主任先后介绍了经济学院和经济学系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案及往年成果。彭主任重点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深入交流了本专业的双向互选本科生导师制、学术研究指导团队、创新竞赛指导团队和实习实践指导团队等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法,并从做好“三个积累”等方面给出了学习建议。

围绕创新竞赛培养目标,李影老师介绍了创新竞赛在学业学习中的重要性以及本专业创新竞赛指导团队建设情况,提出了提升创新竞赛申请及产出成效的主要思路。同时,围绕就业质量培养目标,李军老师从学院政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以及本专业的实习实践指导团队建设情况、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围绕出国升学培养目标,戴前智老师介绍了本专业与美国克拉克大学3+1+1本硕博贯通式培养项目建设与过程支持情况。



本次会议历时两小时有余,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阻挡不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都能全程全神贯注地聆听各位老师的讲解。本次见面会增进了同学们对专业和系部老师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合理定位发展目标、科学制定学习规划,同学们表示对即将开启的大学学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图/文: 孙雅慧  彭飞


阅读 58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