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2-08-24

811日,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支部成员阿卜杜拉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

阿卜杜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在今年81日出版的第15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了6个“彰显”和6个“必须”是人民军队克敌制胜的法宝。同时,支部成员还集中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中的重要内容。

针对学习内容,支部成员展开了交流讨论。阿卜杜拉同志表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回望历史,中华民族走出苦难、中国人民实现解放,有赖于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必须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作为青年学生,要有投笔从戎的家国情怀,为祖国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曾凡一同志表示我们要充分相信党和国家推进祖国统一的坚强决心和强大能力,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理智爱国,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夏木司亚  /郭雨萱)


阅读 14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