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吴延瑞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并应邀开展网络研讨

2022-07-18


2022715日下午,西澳大学吴延瑞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Public Opinion and Bilateral Trade”,总计超过110人次参加。此次报告会为线上进行,学院洪进院长致欢迎辞,学校社科处时省处长主持会议。报告介绍了中国相关舆论倾向对于中国出口贸易的影响,报告观点新颖、方法详实,引起师生们的热烈讨论。此次报告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丰富了对于国际贸易前沿问题的认知,为学术研究提供有益启示。


  


报告结束后,吴延瑞教授应邀与学院就人才培养问题展开网络研讨,洪进院长、张先锋副院长、时省处长等十余位老师参加。洪进院长首先介绍了经济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随后吴延瑞教授介绍了西澳大学现状,双方就未来人才交流、博士联合培养、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文:王帅


阅读 35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