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实验室暑期安全管理规定

2022-07-15



       一、暑假期间,考虑到天气炎热带来的用电安全隐患,110211041105三个实验室所有电源均已关闭,所有实验课程已完成,原则上实验室关闭;

       二、暑期若有教师需要进入实验室下载数据,需提前向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吴雁萍老师)申请,填写《经济学院实验室使用审批表》,须实验中心主任审批后,方可进入使用,假期借用实验室期间,安全和保管责任由借用人全权负责;

       三、部分拥有实验室钥匙的教师人员,严禁将实验室钥匙私自借予学生,若发生实验室安全事故,由出借人承担一切责任;

      四、进入实验室的所有教师与学生,需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实验结束后,负责关灯、空调、计算机等仪器设备和电源总开关,并检查门窗是否关闭,方能离开实验室。

      五、全体教师必须严格按照规则执行,如出现违规或不负责任者,将按关规定进行批评和处罚。


实验中心

2022715


经济学院实验室使用审批表.docx


阅读 11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