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2022-06-24


623日下午,我院与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洪进、副院长庄德林、党委副书记谢晶晶等成员、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胡忠庆、行长张景运等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胡忠庆董事长代表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对洪进院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签约仪式上,胡忠庆董事长介绍了科技银行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历程,并提出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小、服务三农、服务科技、服务地方的市场地位,要全力打造“合肥人自己的银行、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胡忠庆董事长还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洪进院长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致辞。洪进院长重点围绕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强调,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双方未来将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谋发展。通过此次交流与签约,学院与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洪进院长与张景运行长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共同进行揭牌。随后,洪进院长等一行参观了合肥科技银行的行史馆。



此次签约,标志着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成为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又一高质量实习基地。未来,双方将会在更加宽广、更加深入的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双方共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图:李军


阅读 65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