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命题直播】

2022-06-23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命题直播活动将于 622日——71日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根据命题企业意愿,选择部分命题企业从企业情况、命题要求、答题注意事项、可提供的资源支持等方面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逐一解读命题并为参赛师生现场答疑,促进参赛团队与命题企业充分有效交流,进而确保参赛团队进一步了解产业命题赛道的命题详情。

参赛团队可通过微赞直播(图1,微信扫码)和微信视频号(图2,微信扫码)线上观看“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命题直播活动,并可在答疑环节中,在直播评论区进行提问咨询。请参赛团队查看排播表(图3)中企业的直播时间安排择时观看(记得提前预约直播)。

1(微赞直播预约二维码)

2(微信视频号直播预约二维码)

3(产业命题解读排播表)




阅读 25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