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2-06-03

62日上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科教楼B1208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成员叶文萱同志领学,其他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

叶文萱同志“六个着眼”出发,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阐述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意义。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播放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两则片段结合真实案例,引导在座的党员同志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针对学习内容,支部成员展开了交流讨论。沈小燕同志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陈鑫同志表示,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多渠道、多途径加强党史学习,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时刻规范自身的言行,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夏木司亚  图/施芳楠)

阅读 14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