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届升学学子风采展——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22-06-19

        合肥工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注重将新科技与国际经济与贸易相融合,将贸易传统模式与数字贸易等新业态相结合,培养“强语言、精专业、通规则、能跨界”的高级复合型经贸人才。项目办学以来,人才培养成果呈现出“就业率高、就业单位质量高、升学率高、名校深造比率高、英语水平高”的“五高”显著特征。截至目前,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毕业生中,50%的学生获得国内外名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资格。其中,出国出境深造学子中,约78%的学生被QS、U.S. News和Times排名世界Top100的名校录取,超过44%学生被QS、U.S. News和Times世界排名Top30的顶尖高校录取。另外,超过21%的学生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济与贸易大学等国内名校录取。本期推文带领大家共同领略部分升学学子的风采。

      注:按软科2021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排序



阅读 97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