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文科数字贸易教学与实验平台”项目评审专家论证会

2022-06-09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对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立项申报要求,经济学院于202267日组织专家对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申报的“新文科数字贸易教学与实验平台”项目进行了线上评审论证。诚邀华东理工大学李英教授、安徽财经大学黄华继教授、南京财经大学李冠艺副教授、安徽大学陈芳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娜仁主持。

       评审会上,娜仁主任致欢迎词,对项目申报的背景、评审的维度和各位专家进行简要介绍。评审组各位专家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可行性、必要性、项目功能和主要内容及预算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建设方案,并就项目立项依据、项目子活动的工作思路与设想、绩效目标设定、项目实施预算安排、项目建设持续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提问,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最后,各专家对该项目进行表决,给出了一致的评审意见。

项目组对评审组专家高效、严谨、务实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申报书,加强项目整体规划、优化建设方案,细化建设内容。


(图/文:吴雁萍)





阅读 14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