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67期党校发展对象班参加“百年党史砺初心,青春筑梦新征程”主题报告会

2022-05-26

5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百年党史砺初心,青春筑梦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开展。安徽省政协委员、原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合肥工业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姚跃传受邀作题为,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学习。

姚跃传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出发,详细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突破性进展和取得的显著成果。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和激励学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修养,在学生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韩然然 盛鸣宇  图/张筱妍)

阅读 17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