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67期发展对象班开展“青春心向党,贡献新时代”主题讨论

2022-05-20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518日,经济学院第67期党校发展对象班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贡献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研讨活动。

活动从重温讲话、小组讨论、分享成果三个方面一一展开。在重温总书记讲话过程中,团员们聚精会神,认真专注,随着总书记的讲话一同重温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卓著功勋,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小组讨论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喷薄出青年的朝气和热情。最后的分享环节中,团员们争相发言,徐子蓝同学提到了热衷科技、崇尚科学的Bup老师我叫何同学、自信律己的谷爱凌以及张桂梅的华坪校训,获得在座学生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薛科学同学提到了新一代青年应该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在先辈的肩膀上创造中国的奇迹。

本次研讨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谱写青春的华章。

(文/盛鸣宇 袁不丹  图/袁不丹)

阅读 16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