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百年党史砺初心,青春筑梦新征程”专题讲座

2022-05-24

5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于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安徽省政协委员、原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合肥工业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姚跃传受邀作题为百年党史砺初心,青春筑梦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学习。

姚跃传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出发,详细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突破性进展和取得的显著成果。

姚跃传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青春奋斗的实际行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专题党课是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青年学子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韩然然/文 闫笑涵/图)


 

 

 

 


阅读 14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