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22-05-23

5月13日下午,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B座1208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姜一同志领学,全体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

姜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等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会上,党员同志根据此次集中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交流。支部成员娄俊杰表示,时代造就青年,时代呼唤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坚定的信仰、有追求进步的决心、有不畏艰苦的耐心,为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才而奋斗;支部成员李佳珂表示,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提出了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勇前行。

此次集中学习使支部成员明确了自身定位、坚定了前进方向,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严瑾  图/施芳楠)

阅读 1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