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文科建设教师工作坊第七讲——外部风险冲击下的国际商务虚拟仿真实验

2022-05-11

报告题目外部风险冲击下的国际商务虚拟仿真实验

报告时间2022512日(星期四)19:30-2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842-885-662

报 告  人:李冠艺南京财经大学电商实验中心主任

工作单位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冠艺,全国高校贸易经济教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高级实验师,南京财经大学电商实验中心主任。近年来,在《商业经济与管理》、《当代财经》等刊物公开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主持参与2项纵向课题,5项横向课题项目。2020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数字经济背景下的跨境电商流通组织创新研究”2019年,主持江苏省哲社课题“一带一路背景下江苏省跨境电商发展策略研究”主编或参编《跨境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跨境电子商务案例》教材辅导学生申报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5项。每年辅导学生发表新零售、新消费、跨境电商主题的EI论文和其他论文约20篇。

内容摘要

活动一:《外部风险冲击下的国际商务虚拟仿真实验》的研发过程、交互环节设计、知识点设计与嵌入、虚拟仿真场景分析、开发过程中的主要事项

活动二:经济学院各系针对目前在建虚仿项目汇报,专家点评,交流互动。










阅读 30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