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胡兴祥调研经济学院教职工之家

2022-05-04


54日,校工会主席胡兴祥调研经济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晶晶,分工会主席徐旭、文体委员田维华,翡翠湖校区各学院分工会主席陪同调研。

胡兴祥在参观教职工之家健身房的整体环境,体验健身器材设施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经济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职工之家健身房作为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凝心聚力促进交流推动发展的重要阵地一定会成为广大教职工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休闲健身的快乐之家。他强调,各学院要加强联系,通力协作,可通过各学院轮流举办邀请赛的方式,广泛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经济学院教职工之家是由学院分工会倾力打造的教职工活动场所,在建设中获得学校工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在经过场所改造、装修设计、健身器材采购等各项工作后,现已正式启用,成为学校工会工作的标杆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聚力开展“真情式”实践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此外,为实现高标准管理和高质量服务,制定了《经济学院教职工之家管理使用规定》,鼓励教职工强健体魄,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工之家健身房设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14楼,现有使用面积80平方米,分为体能锻炼区、乒乓球区、拉伸区,配备有跑步机、综合训练器械、乒乓球形体健身把杆等健身器材,实现有氧训练和无氧训练的结合,充分满足学院教职工健身、休闲及交流的多重需求。



/图:李雨秋)


阅读 32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